保护视力坚持使用眼药水

大家好☆(≧∀≦*)ノ~这是一个带卡(オビカカ-NARUTO-)专号,但是可能隐含鸣佐,所以雷带卡或者鸣佐的姑娘还请注意避雷~

关于暂缓更新的一些说明(´;ω;`)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


《波之国假日》一文到今天也刚好坑满一个月了,不少姑娘留言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填坑,真的非常惭愧也非常感谢,所以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大家:本文将会暂缓更新,非常抱歉!o(_ _)o


其实本文的后续中有一句我非常想让卡卡西说给带土听的话,这也是当初写作本文的初衷之一。可是新的脑洞一个接着一个来,总是想着写完这个脑洞就更旧文,谁知想写的东西还没写完暑假就已经结束了……自己也觉得十分遗憾。(´;ω;`)


因为开学之后就必须专注于学业,所以短时间内难以分心填旧坑,尚未成文的新脑洞也暂时没有机会开坑了。其实最近忙起来《重建》也更得很艰难,可是这篇不更完的话土土就会被误会为坏人了卡卡也太可怜了所以还是咬牙填了坑,写得有点匆忙望见谅……啊啊啊总之我最希望说明的是我不更新不是因为爬了墙或者肝手游去了,我还是爱着带卡的!!这两个人真是太好了真希望他们在每一个世界里都能得到幸福啊!!!。・゚゚・(>д<;)・゚゚・。


很抱歉写了这么长o(_ _)o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一定会尽快回来填坑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