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视力坚持使用眼药水

大家好☆(≧∀≦*)ノ~这是一个带卡(オビカカ-NARUTO-)专号,但是可能隐含鸣佐,所以雷带卡或者鸣佐的姑娘还请注意避雷~

【带卡】他的青梅与他的竹马的婚礼(上)

预警:百分百纯天然狗血

 

 

 

卡卡西最近情绪有点低落,因为他的女神琳快要跟别的男人结婚了。

 

这个男人还是他从小到大的死对头宇智波带土。

 

带土和琳是在小学同学的聚会上宣布这个消息的。卡卡西的脸色当时就不好了,没发表任何评论就借口要去洗手间离了席。带土到洗手间里找到他的时候,他正站在洗手盆前面往自己脸上泼水。他的肤色本来就白,这时候看起来更是白得跟没有颜色似的。

 

带土有些被他吓到了。卡卡西平日里总是一副对什么都兴趣缺缺的高冷模样,很少会看到他情绪如此外露的样子。上前拉他的手臂想要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时候却被他一把推开,力气大得让带土踉跄着退后了好几步才站稳。

 

这时候带土也顾不上生气了,因为他突然明白了卡卡西反应如此激烈的理由。

 

“你……该不会是喜欢琳吧?”

 

在他说出这个问题之后,卡卡西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这证实了带土的猜测。

 

其实他们三人从小就认识,琳一直是他和卡卡西共同的女神。可是带土从来不知道卡卡西对女神抱有那方面的感情。在带土的认知里,女神就是女神,谁都不可能配得上包括他自己,所以他也从来不敢对女神有任何非分之想。更何况他早就已经有了心上人,那就是如今站在他面前的旗木卡卡西。

 

“既然你喜欢琳,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向她表白呢?”带土恨铁不成钢地问。

 

“就算我说了他也不会相信的。”卡卡西虚弱地说。“就算相信了也不会接受。”

 

卡卡西的这种心情,带土也不是不能理解。他自己也一直想要向卡卡西表白,可是他这人有点绝症(就是现代社会之癌拖延症)。一想到卡卡西在知道他的心意之后会变得讨厌他,或者说变得更讨厌他(如果还能更讨厌的话),他就无论如何都开不了口。

 

送琳回家的路上,带土把卡卡西喜欢她的事情说了出来。

 

“卡卡西喜欢我?”琳一脸不信地笑了。“那怎么可能。你会不会是搞错了?”

 

带土不禁为卡卡西掬了一把同情泪。原来他并没有猜错,琳真的不相信他会喜欢自己。

 

“没有搞错,绝对是真的。”带土言之凿凿。“你也看到了他刚才的那个反应,要不是真的喜欢你怎么可能难过成那个样子?”

 

“嗯……这样说来确实……”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你也喜欢卡卡西吧?现在既然两情相悦要不要趁此机会……”

 

“你说到哪里去了。”琳打断他。“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现在对他根本不是那种感情。再说了,我们当前的第一要务究竟是哪一件事,你该不会是忘记了吧?”

 

带土当然没有忘记。他之所以要与琳结婚正是为了琳即将要执行的潜入任务。为了让琳的假死更好地取信于目标势力,上头的人精心编写了一出喋血婚礼的剧本,带土作为琳的竹马也很荣幸地得到了新郎这一重要角色。

 

回到家之后,带土接到了卡卡西的电话。对方很诚恳地为先前的粗暴举动表示了歉意,而且主动提出要担任带土和琳婚礼上的伴郎。

 

“……这样不太好吧?”其实带土原本想说你脑子没问题吧,可是卡卡西的态度这么好,他也应该拿出一点礼貌。“你这么喜欢琳,看着我跟她在一起的样子不会难受吗?”

 

“早晚是要习惯的。”卡卡西回答说。“我不想因为这层关系搞得今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这确实是非常理智而且非常勇敢的做法。能够在遭受毁灭性打击之后如此迅速地恢复过来,不愧是他宇智波带土看上的男人,带土自豪地心想。

 

可是,真正要面对现实的时候,卡卡西似乎并没有他所声称的那么豁达。作为婚礼筹备的一环,担任伴郎和伴娘的亲友们都要与新郎新娘在同一家店里试衣服。卡卡西一开始表现得还算正常,可是一看到琳穿着婚纱走出来,他的脸色白得像是下一秒就要厥过去了。

 

带土有些看不下去了。卡卡西是他的心上人,看着心上人难过的样子他自己也难过得不行。伴郎团的汉子们很快就决定了服装,可是伴娘团的妹子们还在犹豫不决,看这架势不再过上两三个小时是完不了事儿的。带土再三劝卡卡西不要勉强,一个人先回去算了,可是卡卡西死活不肯回去。

 

于是带土也有些火了,把心一横撂下狠话:“你在这里会妨碍我和琳单独相处。”

 

其实琳跟伴娘团的妹子们聊得正高兴呢,就算把伴郎团的汉子们全赶回去也没可能跟带土单独相处。可是这么一句站不住脚的话卡卡西居然听进去了,再没做什么辩解就换下衣服离开了店。

 

看着卡卡西离开的背影带土心想自己说得真是太过分了,又想卡卡西是真的很喜欢琳啊这可怎么办才好。琳假死之后卡卡西一定会更加伤心吧,他出于保密条款的约束和为琳的安全考虑又不能把真相说出来。

 

这时候他又转念一想,人心往往在脆弱的时候最容易攻略。要是他能在卡卡西最伤心的时候给予他春天般的温暖关怀,会不会有可能把卡卡西泡到手呢?琳还活着的时候他肯定是没有半分胜算的,因为琳那么好,卡卡西绝不可能放弃琳转而看上他。可是等琳“死”了之后就不一定了。虽然和女神没得比,和卡卡西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狂蜂浪蝶比起来他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我真是个坏人。太坏了。”带土责备自己。卡卡西很快就要为了琳的假死伤心欲绝了,自己居然还在盘算到时候要怎样把他泡到手。可是说实话,像卡卡西这种条件出众的单身男人就算带土不泡也总有别人会泡,比起便宜了外面的那些莺莺燕燕狂蜂浪蝶还不如自己上啊对不对?

 

打定了这个主意,带土就把卡卡西叫到了家里来。他的借口是要卡卡西帮他策划与琳的蜜月旅行的路线。卡卡西居然也没有记仇,很爽快地答应了。

 

其实琳在婚礼上就会“死”,他们两个根本不可能有机会蜜月旅行。但是带土到时候可以说双人的机票酒店等等全都付了定金不去浪费以及自己失去了新婚妻子需要竹马的安慰,顺利成章把卡卡西拐走提前来一趟蜜月之旅。由于旅伴将会是卡卡西,在筹备时参考他的意见是十分必要的。在仙境般的景色与夜复一夜的情侣套房双人大床的助攻之下,要推一个卡卡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嘿嘿嘿嘿嘿。”带土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

 

“……我知道你很高兴,但你也多少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卡卡西提醒他。“要是让琳听见你这样笑,说不定当场就会把你甩了。”

 

带土最讨厌卡卡西的说教模式。小时候每迟到一次都能被他训上半天,现在连他笑的方式都看不惯了。不过他没跟卡卡西计较,因为他的心情太好了,就连卡卡西的说教都变得可爱起来。

 

“你有没有XX银行的信用卡?”带土问。

 

卡卡西迟迟没有回话。带土转过头一看,卡卡西手上正拿着一个相框,里头的照片是他和卡卡西、琳小时候的三人合照。

 

或者说,原本是三人合照,因为其中卡卡西的部分被带土剪了下来放在钱包里,这样他一打开钱包就能看见小时候的卡卡西了。

 

“居然把别人的头剪掉了,这也太失礼了吧。”卡卡西说。“你真的就这么讨厌我吗?”

 

带土琢磨着这时候怎么回答才不会掉太多好感度。其实他平日里经常会说讨厌卡卡西,如今再承认一句也没什么,可是他很快就要着手泡卡卡西了,所以言语上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

 

于是他回答说:“其实你这人还不错啦。只是我跟琳小时候没有两个人的合照,所以才把你剪掉了,并不是因为讨厌你。”

 

卡卡西缓慢地点了点头,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情绪。“你刚才问我什么来着?”

 

“哦对了,你有没有XX银行的信用卡?”

 

“你要这个做什么?”

 

“这家酒店在搞活动,用XX银行的信用卡付款有超值优惠哦!”

 

“有是有,可是……”卡卡西仔细看了看网站上的条款。“现在只是冻结一部分定金,全款是到达酒店之后再支付。你和琳到时候要怎么样用我的卡来付款?”

 

“这个到时候再说啦,你先把卡号念出来。”带土憋着嘴角的笑意催促道。

 

到了婚礼当天,卡卡西终于能够神色自若地与穿着婚纱的琳谈笑了。反倒是带土和琳都有些紧张,时刻留意着宴会厅里的动向。在听到第一声枪响之后,带土立即拉着琳的手跑向了计划中的侧门,可是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把门打开。

 

这是怎么回事?

 

宴会厅中的枪声越来越频繁,按照原计划绝对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带土一边在脑海中思考着补救的方案,一边用目光搜寻着卡卡西的身影。他很快发现卡卡西正俯身趴在不远的墙根处,附近没有任何掩体。

 

带土的心脏疯狂地跳动着,耳边的心跳声几乎掩盖了室内的枪响。他在心中反复告诉自己这种时候切忌四处跑动,可是他的身体却不由自主地跑到了卡卡西所在的地方,伏在卡卡西的身上尽可能遮挡住他的身体。

 

“你这笨蛋在干什么!”卡卡西立即挣扎起来。

 

“别动!”带土压制了他的反抗。“不想当靶子的话就给我乖乖趴好!”

 

这句话才刚说完,带土就感觉到身上一阵剧痛。他一开始没有意识到是怎么一回事所以没有发出声音,后来则是想发都发不出来了。

 

他听见卡卡西在喊他的名字。他感觉到卡卡西把他抱在了怀里。他想说你在找死赶紧趴下,可是耳边已经没有枪声了。

 

他稍微安心下来,闭上眼睛,可是卡卡西立即给了他两记狠狠的耳光。

 

“不许睡!”卡卡西的声音凶狠得吓人。

 

带土于是努力睁开了眼睛。眼前的景象非常模糊,身上也很疼。他大概快要死了。

 

真是倒霉。原本以为能借着琳假死的机会把卡卡西泡到手,现在看来是琳要借着他真死的机会把卡卡西泡到手了。

 

不过也好。卡卡西这么喜欢琳,琳又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如果他自己不能跟卡卡西在一起的话,让琳跟卡卡西在一起也是不错的。

 

这样想着,带土握住卡卡西的手说:“琳就……交给你了……”

 

“放心。”卡卡西说。

 

带土很满意,松开卡卡西的手掏起了自己外套的内侧口袋。

 

“你要找什么?”

 

带土没有回答卡卡西的问题,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钱包递给卡卡西。

 

“打开……”

 

卡卡西打开了钱包,接着他整个人都僵住了。带土一开始觉得有些奇怪,但是很快想明白了。卡卡西大概是看见那张照片了吧。

 

唉,真是倒霉透顶。希望不要被当成是变态才好。

 

“银行卡……”带土赶紧说道,希望能将卡卡西的注意力从照片上引开。

 

卡卡西将银行卡抽了出来。

 

“零九一五……”带土说道,因为不放心所以又说了一遍,“零九一五,记住……”

 

记住这个密码,因为我用你的信用卡付的酒店定金是不能退还的,你可以从我的卡里取出相应的金额。可是不要取太多了因为我的遗产是要捐给公益组织的,我已经写好遗嘱了。

 

后面这段话,带土没来得及说出来。他实在是太困了。

 

然后他就死了。


热度(3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