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视力坚持使用眼药水

大家好☆(≧∀≦*)ノ~这是一个带卡(オビカカ-NARUTO-)专号,但是可能隐含鸣佐,所以雷带卡或者鸣佐的姑娘还请注意避雷~

【带卡】重建(一)

暴风雨快要到来了,一场名为恋爱的暴风雨。六代目大人的心中有着这样的预感。

 

会产生这样的预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宇智波带土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要告诉你。”

 

这样说着,带土一把抓住了卡卡西的手,把他从火影办公室带走了。

 

被带土抓住手的瞬间,卡卡西的心脏就不受控制地飞快跳动了起来。两人维持着手拉手的姿势在下班高峰时段的拥挤人群中一前一后地穿行。

 

刚才出现在他的办公室的时候,带土明明使用了神威,为什么现在却宁愿忍受人群的拥挤也要选择步行呢?一边揣测着对方的心意,一边祈求着这样的时间能够尽可能久地持续下去,卡卡西默默地加大了抓住带土的手的力度。

 

可惜的是,再怎么拥堵的道路也总是有走完的时候。带土将卡卡西带到了村子边缘的一个训练场上,然后就放开了他的手。卡卡西也很快就放松了手指的抓握,可是心中不禁感觉有些失落起来。

 

“这是我们以前经常使用的训练场。”带土露出了怀念似的笑容。“还记得吗,卡卡西?”

 

“啊啊,当然记得。”卡卡西回答说。

 

十多年前,当他和带土还属于同一个四人小队的时候,这个地方就是他们固定的练习场。那时的带土一直是他的手下败将,每次对抗训练结束后结完和解之印都是一副不甘心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对于卡卡西伸出的想要把他从地上拉起来的手一概采取无视的态度,更不要说主动对卡卡西伸出手了。

 

“当时练习手里剑投掷的到底是哪棵树呢?”

 

带土的自言自语将卡卡西从感伤情绪中带回了现实。

 

“对了,一定是这棵没错!卡卡西,用手里剑投掷出自己的名字的方法,你还没有彻底忘光吧?”

 

他好歹也是个现任火影,擅自把人看扁也要有个限度好吗?这样想着,卡卡西掏出手里剑,在带土所指的那棵树上掷出了“卡卡西”三个片假名。

 

“还算过得去吧。”带土端详片刻后评价道。“但是比起我还是差了一点。”

 

说完,带土也取出手里剑扔向了紧靠在旁边的那棵树上。

 

“我喜欢你”。带土掷出了这样的四个平假名。

 

卡卡西突然觉得自己失去了解读文字的能力。

 

“带土……”

 

“卡卡西,”带土转过头来直视着他的眼睛,“我喜欢你。”

 

卡卡西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耳边发出了轰的一声巨响。

 

“带土,我……”

 

“不,就算你不愿接受我的心意也没有关系。”

 

带土朝着他的方向走出数步,迅速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在如此之近的地方感受着对方的气息,卡卡西觉得心脏快要从胸膛中跳出来了。

 

“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带土低声说道。“像我这样的人……”

 

“我也喜欢你!”卡卡西急促地打断了他。“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

 

他的话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了。并不是因为这番话与他的真心有任何相悖之处,而是因为带土脸上的神色突然起了变化。

 

“哈哈,你上当啦,六代目大人!”带土露出了诡计得逞般的笑容。“感谢你为战后重建基金所作出的贡献!”

 

几乎在同一时刻,鸣人和小樱也从树林中跳了出来,前者的手上还拿着一个薄薄的小册子。

 

“我们正在参与一个以恶作剧的形式展开的战后重建基金募集活动。只要每出现一个被我们恶作剧成功的人,在这里签上名字作为证明,赞助商就会捐出一定的款项作为战后重建的资金。”小樱神色略有些尴尬地解释道。

 

“卡卡西老师,”鸣人也是一脸受了惊吓的表情,“你该不会是真的……”

 

“当然不是。”带土抢先回答道。“你们老师怎么可能上这种弱爆了的当。他只是为了给我们面子才配合一下,顺便给重建基金多争取一份捐款。我说得没错吧卡卡西?”

 

“被你看出来啦。”卡卡西微笑了一下。

 

他现在与带土之间的距离还是很近。奇怪的是,一分钟之前还像着了火一样滚烫的他的心脏,此刻却变得像被泡在了冰水里一样冷。

 

“你们到处做这种拉仇恨的募款活动,不怕会挨揍吗?”在名册上签名的同时,卡卡西这样问道。

 

“敢揍鸣人的那个人目前并不在村子里。”小樱回答道。“何况我们在面对其他目标的时候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么过分的恶作剧,带土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我和鸣人还反对过来着。”

 

“这个活动本身是很有意义的,但是类似的恶作剧绝对不能再对别人做了。如果对象不是你们英明的老师我的话,说不定会酿成无法收拾的严重事态哦。”卡卡西稍微沉下声音说教道。“听明白了吗?”

 

小樱立即乖巧地点了点头。鸣人嘟囔了一句“明明都是带土”,话没说完就被旁边的小樱强行按下了头。

 

“很好。”卡卡西满意地说。“现在去把那两棵树上的字迹都消除掉吧。”

 

“那种程度的事情只要用木遁……”

 

带土挽起袖子正准备结印,可是卡卡西立即拦住了他。

 

“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就不要消耗太多查克拉了。”

 

“你真是个好人。”带土感动地说。

 

于是卡卡西就将带土打发回家了,自己留下来监督两个学生清理现场。

 

“为什么不在木桩上练习手里剑呢?”

 

鸣人小声嘀咕着,一掌拍在树上让手里剑纷纷落地,然后用查克拉填补起了刻在第一棵树上的“卡卡西”的字迹。

 

“这树上添了这么多的洞,看上去好痛啊。”

 

“你刚才拍的那一掌看上去更痛好不好。”小樱没好气地说。“不对……树这种东西根本就不会觉得痛的啊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热度(5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